【教学改革】校企深度合作 推进GIS专业实践教学改革

发布时间:2015-05-13 19:58

  

  5月11日下午,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辛宇、徐珂两位技术专家正式走入课堂,将为地理信息科学(GIS)专业本科生集中开设64学时的专业技能拓展课程。超图长沙分公司易小威总经理在开课仪式上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的目的和意义,并作了“GIS行业发展趋势”的技术讲座。作为国产GIS行业的引领者,超图软件公司每年在全国范围内遴选2所相关高校联合开展实践课程共建活动。为配合湖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的建设,结合多年来与超图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广泛协作的思路和经验,我校GIS专业积极申请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专业建设方面校企协作的形式和途径。

  

  

  资环学院领导、GIS专业责任教授及专业负责人非常重视此次专业改革和教学改革的尝试,在场地、设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并于企业专家共同商议优化培训计划,丰富的内容和新颖的形式也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