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矿物资源开发工程系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6:55

矿物资源开发工程系党支部积极响应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要求,于20211230日下午3点在学院402党员活动室,采用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召开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学习会,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任高峰同志主持。

任高峰书记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领学学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暨纪检干部培训会”的相关内容以及具体案例。任书记强调,自觉加强自身修养和思想建设是基层支部党员的首要任务,严格遵守师德规范、约束教师履职履责不仅是高校教师党员的行为准则和红线,更是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证。为此,每位党员必须以案为警、以例为示,在党政齐抓共管、教师自我约束的工作机制中,真正做到以德施教、以德立学、德才修身。


这次学习引起支部党员的热烈反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会”的相关内容和警示案例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心中师德立才的重要前提,也必须事事以德为先、以法律和师德准绳严格要求自己,在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提升的同时,紧密结合师德师风建设,确保支部各位党员的鲜明底色和建设成果。

 

撰稿:王其洲

摄影:黄  

审核:任高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