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6:16

9月29日下午,资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南407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四部分内容:1.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共学党史迎党的二十大;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以环境系民主党派人士参与环保方面新闻进行分析,探讨如何从党内外协同角度探讨如何更好为环保助力;3.学习教育部党组印发指导意见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 ,结合校宣传部关于征集立德树人相关典型、案例及事迹的通知,进行环境系三全育人、暖心故事、理论征文等方面典型的推荐与事迹梳理;4.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共观资环学院党风廉政教育文化展览及进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环境系教工党支部成员表示在理论和实践上有了更好的结合,将用更切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国家环保事业作出更多贡献。(撰稿:吴晓勇;审核:王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