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运动会精彩回放

发布时间:2018-11-01 16:1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学校组织的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接踵而至。您看,西院工会的乒乓球赛场上资环参赛健儿精神抖擞,与小组对手相互切磋,相互交流,虽遗憾落败,但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给观念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丽的理工大新校园运动场上趣味项目项目既竞争激烈又趣味横生,资环参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信心十足,在第一个2人组项目“智勇闯关”中女选手夏令老师不负重望,在项目道具上“上爬下溜”,第一个冲向了终点,男选手杨思原老师更是再接再厉,顺利拿下这个项目的第一名;后面的项目也是精彩纷呈,紧张欢快,充分体现了资环人健康快乐又精诚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八个项目在大家的同心协力下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校运动会也获得了教职工组第十名的好成绩(只取前十二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