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赏梅春意浓 资环“三·八”活动行

发布时间:2019-03-13 17:22
 早春时节,春意盎然,有着武汉市市花之誉的梅花竞相开放,正是踏春赏梅的好时节。 37日下午,资环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到东湖梅园进行踏青赏梅活动。

 东湖梅园是全国四大梅园之首,是全国著名的赏梅胜地,也是我国梅花研究中心所在地。梅园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吸引着前来赏梅、咏梅、画梅、摄梅的游人。一进梅园,大家就被满园的春色所吸引,那红的、白的,粉的,黄的,紫的,真是花海如潮,争奇斗艳,姹紫嫣红,暗香四溢。

 大家流连在花海间,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不时拍照留下美的瞬间,欢笑声不时回响在耳边;最后大家在梅花的环抱下、在即兴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了愉快的活动。

 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愉悦了身心,亲近了自然,增进了感情,又美丽了自我,真是“花开一片争春色,人美十分艳梅园”,大家也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