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世界环境日】志愿服务清广告 美化环境净人心

发布时间:2016-05-04 17:00

 

  为响应我校环境保护协会号召,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安全1401、采矿1401、地科1401、环科1401团支部于327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清除小广告”行动。

  众所周知,城市中的小广告随处可见,它就像病毒一般,深入的扩散难以根除,小广告之所以越来越多,一方面和广大的服务需求有关,另一方面和公民的素质以及缺乏相应的法制相联系,分布最为集中处乃数电线杆以及街道俩旁墙壁为最。

    在团支书的组织和领导下,各个团支部全体同学分为若干小组,采用小刀,清水等工具,对武汉理工南湖校区周边影响学校校容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之后,又对小广告分布集中处的店家进行咨询,其大多数表示每天来贴小广告的人数与日增多,大多分部于早晨,没有相应机关进行管理,他们也颇为烦恼。之后,安全全体同学共同出谋划策,制作了关于小广告危害的宣传单,并派同学早晨将宣传单发给那些贴小广告的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