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特色文化体育节】出彩“安全杯” 青春资环人——资环学院第二届专业特色文化体育节“安全杯”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7-11-21 13:56

1118日下午2点,资环学院第二届专业特色文化体育节之“安全杯”篮球赛开幕式在南湖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各专业代表队球员、观众悉数到场,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春、各专业代表队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在主持人介绍完本次比赛的规则与概况后,裁判员代表、队员代表依次宣誓以保证赛事展开的公平有序。开幕式最后,杨春书记发表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他表示学院专业特色体育文化节以强健体魄、增进交流、打响学院专业知名度为主要目的,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基本原则,拓宽全院师生交流渠道,丰富我院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切实推进“运动健体”和“文化聚心”两大工程,学院设计了五大体育比赛,分别以五个专业冠名,以此打响各专业知名度。

开幕式之后,进行了趣味项目转圈投篮和1v1斗牛比赛。各专业球员们巧妙的默契、强健的体格及扎实的技巧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1119日上午,安全杯的另一精彩赛事5V5对抗赛正式打响。凛冽的冬风丝毫没有削减我院师生的热情,院党委副书记杨春、院团委指导老师赵和平到场观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各专业队伍势均力敌,比赛精彩连连。队员间的配合默契十足,面对劣势,不放弃;面对优势,不轻心。每一次进球都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一次次抢断与传球都勾动着同学们的心弦。球场一旁还有来自安全专业的志愿者们,他们不为天气所困,热心帮助,为本次赛事做出来了重要贡献。

生命在于运动。“安全杯”篮球赛的展开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蓬勃向上的朝气,同时也增强了我院篮球队员的战斗力与凝聚力。相关赛事还在持续进行中,桂冠花落谁家,敬请期待。(通讯员 叶清岚 摄影 叶清岚 编辑 丁文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