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特色文化体育节】资环学院第二届“采矿杯”拔河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3-27 12:27

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的学院氛围,增强我院学生体质,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大家的团队精神,资环学院专业特色体育文化节之“采矿杯”拔河赛于325日下午两点在南湖篮球场举行。参赛队伍来自本科各班级及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各大社团,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大一年级驻班学长均到场助阵。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轮的淘汰赛,赛制为三局两胜制。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全神贯注,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连续性。参赛队员紧握长绳,卯足了劲往后拉,场下的同学们在旁助阵,呐喊声此起彼伏。本轮比赛中,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两支“部长”队伍的对决格外精彩,双方势均力敌,比赛局势几度扭转。最终,学生会队略输研究生会队一筹。两队同学,在场上不放弃、竭尽全力、团结一心,充分彰显了本次活动的精神。

随后,8强队伍进入淘汰赛。比赛采取一局定胜负。比赛过程中多次出现了双方僵持不下,这是策略的对决,更是坚韧力的对决,也是团队力量的对决,“一、二!一、二!”“加油”“稳住”的口号不绝于耳、催人奋进,几支队伍坚持到底、反败为胜。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一次次地将赛场点燃。最终矿业1706班和矿业1707班两支队伍杀出重围,闯入了决赛,将本场比赛带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经过了两场激烈的角逐,矿业1706班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至此拔河比赛宣告结束。(通讯员:姜岩松、王锦;摄影:霍广铖、陈露、张弛)

附:第二届采矿杯拔河赛赛果(前四强)

第一名:矿业1706

第二名:矿业1707

第三名:矿业1703

第四名:地科170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