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03 21:30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一、企业概况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隶属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郑州大学,是一所以建筑设计为核心,集工程勘察、设计、规划、咨询、科研为一体的综合设计研究院。40年来,公司依托高校科研优势和文化底蕴,深耕工程设计领域,锐意进取、奋勇开拓,为中原城乡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详情请查阅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zdsjy.com/。

公司持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建筑行业(人防工程)设计乙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设计乙级、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工程咨询资信评价建筑甲级、工程咨询资信评价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工程咨询资信评价环境工程乙级,并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体”认证。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工业与民用建筑、风景园林、水利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领域的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工程咨询及技术服务、国土空间规划、岩土工程勘察、绿色建筑、现代化工业化建筑、可再生能源、建筑智能技术、BIM技术和绿色医院建筑工程研究、城市更新、双碳建筑设计等。公司现有河南河南省首届工程勘察设计大师2名,硕士生导师18人,各类注册师170余人,中、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才近600人,构筑了实力雄厚的技术和管理团队。

二、招聘需求

校园招聘需求(2022届)

岗位

专业

要求

建筑设计师(方案)

建筑学及相关专业

1、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具有扎实的知识基础;

2、对口专业毕业生,熟练掌握相关设计软件;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

4、毕业时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

建筑设计师(施工图)

建筑学及相关专业

结构设计师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规划设计师

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与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等

给排水设计师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

暖通设计师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等

电气设计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建筑电气及其智能化等

结构设计师(市政)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道桥设计师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等

备注:该项目立足于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聚焦于高潜力人才的招募和培养,公司将通过在培养期内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保障、系统性的培训、定制化的学习、综合性的项目历练等方式,选拔多名资历优异并具有发展潜质的精英人才,成就一批支撑并推动公司发展战略的技术或管理方面的中坚力量。

三、薪酬福利

薪酬体系:基本岗位薪酬、业绩奖金、五险一金、注册补贴、技术奖励、科研奖励、先进奖励等。

福利保障:节日福利、餐补、定期体检、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集体户口落户等。

工作/人文环境:环境优越的办公大楼(国家优质工程),与校园共享的篮球场、网球场、游泳馆、羽毛球馆,各类工会活动,内部健身房、员工餐厅等。

智汇郑州人才工程:

博士研究生:10万购房补贴+5.4万生活补贴

硕士研究生:5万购房补贴+3.6万生活补贴

本科生:2万购房补贴+1.8万生活补贴

详情请查看《关于实施“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意见》

四、人才培养

员工培训:多种类、高频次的培训发展项目:入职培训、新员工导师负责制、行业论坛、专家讲座、专业技术交流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技术大赛、综合素质培训、ISO质量体系培训、外派学习交流等。

职业发展:多层级、多序列的职业发展体系:综合管理序列、技术管理序列、专业技术序列。

职称评审:统一组织初级、中级、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和评审。

研究生培养:公司成立研究生管理部门,与郑州大学相关院系联合培养应用型硕士研究生,实现教学与实践的零距离衔接。

五、应聘方式

(一)参加校园专场宣讲会

参加高校宣讲会或空中宣讲会进行简历投递。宣讲会日程安排请在公司微信公众号、官网或各高校就业服务中心网站中查询。

(二)网络投递简历

请未参加校园招聘会和公司双选会的同学将简历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投递,经筛选后,公司将电话通知求职者面试时间和地点。

2022届毕业生招聘仅限于以上两种形式;应届毕业生请勿在“智联招聘”、“建筑英才网”等网络平台投递简历。

※、简历制作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提供的简历应能全面反映本人的真实情况;简历内容应包含个人信息(含照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及各类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其中电子版简历应将以上证件扫描件统一合并为一个Word或PDF文件。

2.电子版简历以附件形式保存,统一命名为:2022+姓名+性别+学历+本科学校+本科专业+研究生学校+研究生专业。

六、联系我们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陈老师

招聘邮箱:zdsjy_hr@163.com

联系方式:0371-63888508

公司网址:http://www.zdsjy.com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与东三街交叉口

(扫码投简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