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03 22:07
 一、总院简介

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 SZAD),建于1982 年,伴随着深圳特区的发展,从地区性的建筑设计院发展成为立足深圳、布局全国、服务世界的城乡建设集成服务提供商。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工程咨询资信(建筑)甲级、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等多项资质,是住建部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服务范围包括建筑工程设计、城市规划编制、市政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建筑工程监理、建筑科学技术研究、建筑新材料新技术推广和应用等领域。

SZAD在北京、重庆、武汉、合肥、成都、昆明、西安、海南、东莞、江西、天津等地成立了分支机构。拥有超过3000人的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 其中高层次人才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人,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人,广东省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2人,深圳市领军人才6人,其他高层次人才10余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7人,高级工程师400余人,各类注册人员400余人,各专业评审专家100余人。

成立三十八年以来,SZAD 为国家和地方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一带一 路”等提供国内外建筑工程服务超过 9500 余项,其中 900 多个项目荣获国家、省、市优秀工程设计奖,80 多个项目获省、市优秀规划设计奖。许多项目成为所在城市的标志性建筑,为全国的城市建设做出卓越贡献,多次被评为“全国建设系统先进集体”“中国十大建筑设计院”“中国优秀企业”“中国十佳建筑设计机构”等一系列殊荣,发展规模、业务量、综合竞争实力连续多年位列全国民用建筑设计行业前列。

SZAD以绿色发展为理念,以技术创新为支撑,以信息化和现代化的组织管理为手段,大力发展建筑产业化,在建筑科技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基于再生混合混凝土的建筑结构新体系抗风性能及抗震性能的研究获得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得专利 179余项,其中31项发明专利、140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专利。有效专利持有量位列全国前十。

 

 

 

二、招聘信息及宣讲行程等

 

薪酬福利

 

1、员工培养: 定制化培训、岗前培训、岗位实践培养、员工拓展

2、员工福利:五险一金、落户深圳、毕业生周转房、公租房宿舍、文体活动

3、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津补贴+效益奖金

 

晋升渠道

 

1、设计序列

见习设计师-助理设计师-设计师-高级设计师-资深设计师-设计副总监-设计总监-首席设计师

2、工程/研发/咨询序列

见习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深工程师-副总监-总监-首席专家

3、项目管理序列

初级项目经理-三级项目经理-二级项目经理-一级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4、技术管理序列

副主任工程师-主任工、主任建-公司专业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建筑师-公司专业总工程师-公司执行总工程师-公司总规划师-公司总建筑师

5、经营(管理)序列

助理-专员-主管-综合高级主管-设计团队副职-设计团队正职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单位:人)

建筑设计师

建筑学专业

本科及以上

141

结构设计师

结构/土木工程专业

本科及以上

47

给排水设计师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

本科及以上

25

暖通设计师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暖通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4

电气设计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

规划设计师

城乡规划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6

景观设计师

环境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8

助理咨询工程师

建筑、市政、交通、规划、土木等工程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商务助理

建筑设计或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项目秘书

建筑设计、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合计

   

273

 

校招流程

 

网申——宣讲——面试——录用

 

 

宣讲会行程(场地预定成功后更新最终数据)

城 市

宣讲学校

时间

地点

西安

西安建筑

科技大学

宣讲:待定

面试:待定

宣讲:雁塔校区

面试:待定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宣讲:待定

面试:待定

宣讲:本部

面试:待定

重庆

重庆大学

宣讲:待定

面试:待定

宣讲:沙坪坝校区

面试:待定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宣讲:待定

面试:待定

宣讲:五山校区

面试:待定

 

备注:宣讲时间及地点信息将在公司官网、网申官网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信息渠道

 

可通过以下四个渠道获得我司2022校园招聘行程信息,敬请实时关注最新动态信息。

1、公司官网: http://www.sadi.com.cn/

2、校招频道:(此链接为我司本次校园招聘的唯一网申渠道,欢迎各位优秀毕业生应聘)需后续放置网申二维码

3、各高校海报、高校就业网及院校官方微信公众号

4、深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8号设计大厦22楼  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8031                              

联系电话:0755-83786845

联 系 人:洪先生、程女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