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03 22:16
 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

智绘未来,妙不可棪

【公司简介】

    林同棪国际(TYLI)是由华人创立的世界著名工程咨询集团,在桥梁和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以创新精神、设计精良和成本效益合理而闻名于世。集团始建于1954年,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主要机构遍布美国、东南亚和中国等地。

 

林同棪国际中国公司1994年成立于重庆,主要从事桥梁、道路、轨道、生态环境、TOD等城市基础设施工程一体化设计和咨询。2009年林同棪国际将中国总部设于重庆。近年来,公司重点布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长三角城市群和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坚持“融中西之长、筑一流企业”的发展理念,已形成院士、设计大师、外籍专家、博士和资深工程师近1700人的多专业、多语种的专家团队体系。

 

公司聚焦“韧性发展,价值服务”,以大基建、绿基建、新基建为业务发展方向,发展TOD、市域铁路、城市更新、桥梁整体解决方案、数智+、山地城市交通、iEPC等特色一体化产品,为客户提供复杂项目的创新解决方案及全过程咨询服务。

 

【招聘需求】

 

职位类别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桥梁、结构类

桥梁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等

硕士及以上

道路、交通类

道路与桥梁、交通运输规划等

硕士及以上

排水、设备类

给排水、水利、环境工程、生态学、电气工程、暖通等

硕士及以上

建筑、景观、城规类

建筑学、景观园林、城乡规划、平面设计等

本科及以上

职能管理类

工程管理、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

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成渝、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等

 

【薪酬待遇】

1、完善的薪酬体系: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丰厚的年终奖;

2、完备的福利体系: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首套住房无息贷款+免费一日三餐+交通通讯补贴+注册补贴+疗休补贴+节假日礼物+带薪年假/病假+免费体检;

3、全面的培训体系:入职培训+技术培训+管理培训+海外考察游学;

4、丰富的文娱生活:运动会+篮球/羽毛球球/摄影/舞蹈等各类协会+亲子活动等。

 

【Special Design for X-Offer!】

参与公司重点项目组,地标项目,安排!

多部门轮岗,拓宽眼界,联合培养,安排!

资深导师指导,部门领导带教,安排!

摘取高出同届20%的定制薪酬,安排!

 

【校招流程】

简历筛选→在线笔试→综合面试→意向沟通→签订三方协议

 

【申请指南】

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拟于9月中旬启动,同学们可通过如下方式参与空中宣讲会或投递简历:

1、网申二维码:                           2、空中宣讲会二维码:

                                                       

                                                                                 

3、网申链接:http://campus.51job.com/tylin2022

  4、空中宣讲会链接:http://tv.51job.com/redirect.aspx?key=SQY3M 

 

【关注我们】

1、 林同棪国际中国公司公众号:TYLinInternationa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