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采矿2001团支部召开“忆百年大业,感初心不易”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23:33

11月17日,采矿2001团支部组织的 “忆百年大业,感初心不易”主题学习会博学北106教室顺利举行。正值建党一百周年,支部以培育和践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主线,围绕增强民族自信,宣传民族文化,凝聚青年力量,培养社会责任感,增强民族团结展开本次会议通过回忆百年艰辛,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学习会以讲述党史故事,了解国情党史为主线,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团结精神,并鼓励同学们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之中。更让同学们深切感悟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进一步了解党史故事,同学们积极踊跃,分享了自己知道的一些党史小故事,也正是这一个个小故事所穿起历史长河,承载起了中华复兴,民族富强的使命担当。

此次学习会同学们感触颇多,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希望在未来的路上也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讯员:穆若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