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赛场一往无前,锻我少年骨气——采矿2001团支部组织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19 23:36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身体,锤炼同学们的意志,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21年11月18日,由采矿2001团支部组织的班级篮球赛在南湖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支部内部组建的两支队伍进行对决,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但随着一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进取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二队奋起直追,死死咬住比分。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一队以分数领先五分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这场班级篮球赛也在在简便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通讯员:穆若瑾 向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