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采矿2002团支部“立青年之志”主题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6 23:46

11151530分,资环学院采矿2002团支部于博学北楼110教室成功召开以“立青年之志”为题的主题交流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李锐烨主持,采矿200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交流会意在鼓励支部成员抒发、树立自己的志向,增强自身志气。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李锐烨分享到当代中国青年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随后,几位代表上台做分享交流。团支部书记何涛说,立志贵在立大志,而立大志,莫过于立志成才,照亮祖国未来的希望,他鼓励支部成员立下自己的志向,踏出迈向成功的第一步。生活委员高久辉说,所谓志,就是指个人为自己确立的远大志向,希望我们支部个人从现在开始就制定人生目标落实人生目标。创新创业委员陈思翰说, 教师是我持之以恒的理想与追求,我会为了自己的理想不懈努力。文艺委员罗露淼说,作为当代青年团员应当秉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火炬,肩负时代责任,以满腔热情,去开拓、去创造

经过几位代表的发言,支部成员就自己的志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诉说着自己的志向,或远大,或平凡,却都蕴含着激昂向上、活力四射的青年朝气。

会议最后,支部成员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一同展望未来,立志成才。至此,采矿2002团支部立志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讯员:何涛、曹子成 摄影:叶鑫、陈思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