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破冰增温 扬帆起航——资环心协召开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14:2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30日,第十九届资环心协新部员破冰启航活动在大创园二楼心理活动室正式召开,心协指导老师曹明和第十九届资环心协全体成员悉数参加。本次活动以“破心之坚冰,展人生自信”为主题,旨在加深新老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强同学们对协会的归属感,为资环心协新一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在晚上六点正式开始,首先由会长亓乐源发表开场白,为各位成员介绍本次活动,并对新成员表示欢迎,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会议正式开始,各部门在部长的带领下,上台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自我介绍,让各位成员对彼此有了基础的了解,初步增进了干事们之间的关系。在此基础之上,会议正式进入游戏环节,各部门一起进行了一系列的室内游戏,游戏趣味十足,会场洋溢着欢声笑语,伴随着这种欢乐的氛围,同学们在游戏中进一步加深了感情。会议最后,第十九届资环心协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至此,本次资环心协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第十九届资环心协的各位成员首次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成为了一家人。相信有了本次的相互了解,今后资环心协一定会更加紧密,共同努力,把资环心协建设的愈来愈好。

(通讯员:方波 阿依木姑丽 摄影:樊德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