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矿物zy2002团支部“喜迎二十大”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6:00

为迎接下半年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矿物zy2002团支部于4月22日下午4点在博学北楼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会。


本次团会由韩立伟同学主持,旨在加深同学们的理解,激励本支部成员更加热爱,更加珍惜今年得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让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学习先烈,增强爱国意识,增强支部成员凝聚力,并希望学生珍惜今日的胜利成果,努力学习,掌握知识,为振兴祖国作贡献。

会议上刘朝阳同学和王田宇同学在总结以往会议的基础上,对党的二十大进行展望。除此之外大家还展开积极讨论,对下半年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召开表示高度关注。

活动整个过程让我们深深体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让我们更懂得了用行动去跟随党,坚持党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要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为党服务。

(编辑:杜昌运;拍摄:叶子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