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采矿1902团支部学习交流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0 22:21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采矿1902团支部于5月19日学习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团支书程士成同学主持,在博学北楼408教室进行,采矿1902团支部的全体成员参与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共青团紧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共青团百年征程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前进方向,对广大团员、团干部健康成长寄予殷切希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理论深度、实践厚度、情感温度,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在学习中开拓思路,在学习中提高自我,响应时代号召,走好自己的道路,为党与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汤努尔·俄特马克;摄影员:付国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