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新】资环学院2022年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立项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6 14:10

为了提高各项目负责人对于自创项目相关知识的了解,推动2022年自创工作的顺利进行,资环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项目部于615日开展了自创立项培训会,主要包括工作安排、成果要求、经费报销等方面的内容,本次会议由学生科学技术协会项目部部长张驰主持,团委书记赵和平老师出席,资环学院2022年自创全体项目负责人参与。


会议上,主持人首先对项目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对项目检查和经费报销的时间及要求作了相关规定,并对项目结题成果要求进行阐述。随后,主持人向各项目组负责人发放项目记录本,并对此着重强调,要求各项目组对项目记录本的填写给予高度重视,认真进行实验研究,跟随项目进度如实填写,准确记录研究成果。

接下来,主持人对经费报销平台、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各类报销类型做了必要区别,有利于各项目组后期顺利开展工作。


最后,团委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鼓励各自创项目组充分利用资金,主动与老师进行联系,积极推进科研项目。

本次自创项目培训会,旨在加强各项目组对自创项目的具体要求与经费使用的认知和了解,有利于各项目组团队充分利用资源,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提升学生科研素养,为我院2022年自创工作奠定好基础。(通讯员:惠婷婷;摄影:张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