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环工1902团支部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13:58

新学期,新气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加强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视程度,环工1902团支部于202295日在博学北楼109教室召开“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团支书熊永启带领大家回顾了新时代取得的诸多成就:复兴号高铁驰骋于华夏大地,C919大型客机冲上蓝天,港珠澳大桥飞架三地,大国制造令世界瞩目;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独立组网网络,诸多关键技术走进世界前列,创新活力持续迸发。同时,全面小康社会的建成,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续写了成绩斐然的发展奇迹,中华民族朝着伟大复兴目标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新时代的成就是伟大的、值得我们去歌颂的,通过专题会的学习,支部成员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肩负起新中国的建设,对于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大家也更是充满期盼。

编辑:李翰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