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环科1901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14:57

2021年11月30日下午,环科1901团支部在博学西楼208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何小龙主持。

会前,团支部组织支部团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何小龙首先简要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在系统总结建党百年历史经验基础上,坚持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准确把握党情国情世情新变化,全面掌握时代发展新要求,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战略部署,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接着何小龙又为大家介绍了全会的背景并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全会的主要内容,并从多个方面深入介绍了全会的精神。最后,团支书组织团员进行了优秀团员的互评。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树立远大理想,满怀奋斗精神,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军。

【通讯员:万恺;摄影师:陈双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