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三部曲·考场清风】严肃考场纪律,攻克期末考试——地信2001班开展“考场清风”暨考前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09:53

为积极推进考风考纪教育,128日,地信2001班召开考场清风主题班会,要求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活动由班长雷米朵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雷米多同学在主题班会中说明: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坚决杜绝一切考试舞弊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学校将对考试作弊等违纪等行为做相关惩处。要求学生认真遵守考生守则,加强重视。提醒同学们认真备考,并号召大家继续保持本班级的优良学风。

“考场清风”主题会之后,学习委员乔治浩同学给同学们说明了考试的安排和他自己的复习方法,给大家讲述自己的复习历程和经验。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有效的提高班集体的遵纪意识,同时也实际有效的为即将开展的期末考试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通讯员:陈鹏宇;摄影:陈鹏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