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地信2002班心理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4 10:07

为增进同学关系,维护班级同学心理健康,促进班级建设,地信2002班于11131830在新四教学楼410召开心理班会。本次例会由心理委员谢张蕊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与。


在活动开始阶段,心理委员便让几位同学参与热身活动:孤岛求生,在游戏中,同学们各自配合,互相支撑,力求在面积更小的纸上站立所有的队友。此环节有效促进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游戏最后参与成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游戏感受。

随后进行了第二个游戏你画我猜,同学们自告奋勇到黑板上画出自己所想表达的成语,让同学们积极参与猜出所画成语。此环节有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游戏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其后,同学们就近划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最后一个游戏。同学们分别对小组内的成员写下一段话,包含了对同学们的认识、了解以及真心祝福。该环节有效促进了同学们之间友谊,契合了心理班会的主题“发现不一样的‘你’”。


最后,全班同学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组织了合照。(通讯员:谢张蕊;摄影:黄逸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