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欢迎新同学——资环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22:00

1015日下午资环易班线上开展了本学期全体大会指导老师李嘉祺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从宣传中心新成员大数据分析环节开始,通过对新成员的生日及家乡分布数据进行整理,依次介绍了本学期各个部门吸纳的新成员名单,并对新成员表达了欢迎。

随后,全体易班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站长杨可对易班的具体定位——大学生网络思政平台结合具体实际进行讲解,同时也对易班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简略的说明。各部门部长对部门的具体职责进行充分讲解,以便能尽快开展工作。

新加入的同学表示很荣幸成为宣中大家庭中的一员,也很开心能学习到的技能知识,自己也变得越来越开朗,最后期望所有成员能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祝愿资环易班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指导老师李嘉祺提出,希望易班的全体成员要坚持建设好学院易班平台的初心,展现大学生的思政风貌同时也要培养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学生工作中提高自我的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