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资环易班开展线上宣传培训暨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15:50

为提升易班通讯员的工作技能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资环易班于124日在线上组织开展宣传技能培训暨工作总结大会。资环易班学生骨干及2022级易班通讯员参与了此次培训,由指导老师李嘉祺主讲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主要是新闻摄影宣传技能培训。李嘉祺老师介绍了会议讲座、晚会节目、成绩快报和赛事活动等不同场合下摄影要求。从全景、特写、颁奖、合影和视察几个方面介绍了新闻摄影的构图原则。通过展示不同场景下拍摄的新闻照片,深入讲解拍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细节。 

随后李嘉祺老师与全体资环易班骨干开展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会上李嘉祺老师对本学期所做的工作进行梳理,对同学们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很多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在新学期内做得更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会有助于加强易班通讯员宣传技能和综合素质,在总结中反思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