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感悟中国精神,激扬青春力量——资环学院本科生矿业工程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09:17

427日下午2点,本科生矿业工程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感悟中国精神,激扬青春力量”主题学习会,共同学习“学习强国”平台中《习近平推崇的这些精神蕴藏着同一种力量》一文。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赵和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文章从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提到的“西迁精神”出发,引出“红船精神”“沂蒙精神”“垦荒精神”“工匠精神”等各种蕴藏着爱国主义力量的精神。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分别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种精神的重要论述,共同感悟其中的力量。每种精神都是我们党在不同历史阶段实践中的经验总结,是时代精髓的继承与发展,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在这些精神中汲取精神养分,激扬出青春的磅礴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分享到,中国精神给予了中国革命和中国发展的巨大力量,已经铸成为国家和民族的文化和灵魂,每一名党员都应牢记,并将系列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反复学,深刻领会这些精神的实质,温故知新。同志们应不断深入的开展“两学一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成是现在和将来的重要任务。(通讯员:李江江、吴文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