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我院本科生党总支、研究生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16 15:56

515日,我院研究生党总支及本科生党总支采用“线下+线上” 联合的方式开展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会。研究生党总支、本科生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本科生党总支书记金琴带领总支委员一起学习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的相关精神。对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和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进行了传达学习。金书记强调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学校从严治党大会上的相关精神,教师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维护自身形象,言行举止中都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要与学生构建亦师亦友的良好关系,切实促进育人成效。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干部则要恪守党规校纪,正视组织生活,积极参与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

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马中杰传达了学校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并结合两个党总支实际情况作了相应部署。他分析了当前阶段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要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整改落实,发扬优点,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强大的战斗堡垒作用。

郭娜同志按照学校和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示,制定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及研究生党总支年度组织生活计划草案并提交会议审议,经讨论,全体成员一致同意按计划实行。尚亿军同志随后分享了党建工作相关经验和心得。

本次理论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总支成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本科生党总支和研究生党总支将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大限度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撰稿人:樊建、赵和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