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学思践悟—资环学院本科生环境科学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7 17:50

20201027日,资环学院本科生环境科学党支部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并就本次会议主要精神开展相关学习活动。

在观看完会议有关内容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资环学院本科生环境科学党支部书记邢慧老师表示,不同历史方位,发展重点不同。目前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决定了新时代发展重心所在,在接下来的时期我们应该更加注重绿色低碳发展、卫生健康服务、教育公平等方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支部教师党员尚亿军老师表示,要重视科技创新力量。当今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变。经济社会发展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学技术,因此我们要更加增强创新这个第一动力。尚老师希望我们学生在注重科学文化知识学习的同时,也要不断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真正的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

支部学生党员张译天同学说,从第一个五年计划到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蓬勃生机活力。期待中国能不断迸发更大的生命力和广大人民一起筑梦未来。焦浩然同学也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学生党员要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力量。

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十四五规划携带着我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对未来更高质量、更有温度、更富活力的发展要求指导着中国向更加美好的目标前进。

【通讯员:陈欣、张译天;编辑:邢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