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及科技强国梦
资环学院第68期发展对象培训研究生第二小组讨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4 10:28

    为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确保新发展对象的质量,提高入党发展对象素质,20211112日下午4:30,在资环学院北楼116,研究生第二小组展开了第二期发展对象分组讨论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实现科技强国梦”为主题,由小组长刘杨茜雅主持召开。


    在对习近平新时代科技创新重要论断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对如何实现科技强国梦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后,小组各成员分别从自己对新时代科技创新重要论断的理解和感悟出发,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发言。作为传统工科专业的研究生,科技创新与我们息息相关,我们的专业虽然不是走在科技发展前端的龙头专业,但也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时代要求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更加渴求知识,渴求创新。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同学们认为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基础产业的助力,但我们也不能固步自封,要在基础中融入创新,时刻保持创新思维,注重学科融合,为国家资源战略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讨论活动圆满完成,此次对习近平新时代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学习,坚定了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信念,明确了同学们肩负的时代责任。另外,通过本次发展对象培训和这两次小组讨论,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素质,端正了同学们入党动机,对同学们个人的发展和进步也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通讯员: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