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资环学院本科生环境科学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7 21:52

20211126日上午10点,资环学院本科生环境科学党支部在资环学院南楼407召开主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邢慧老师主持。会议内容为: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邢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阐述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要用历史映照现实,才能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学习过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想。范浩东同志表示必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刁雅珊同志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其中“不可逆转”这无比豪迈的四个字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的坚定信心和深厚底气。

通过此次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明确了新时代共产党员肩负的时代责任,对党员的发展和进步有重要的意义。

与会党员均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通讯员:宋志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