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校企合作暨“天津矿山奖学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9 11:22
    12月18日,天津矿山工程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校企合作暨天津矿山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天津矿山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优秀校友——天津矿山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尚凤川,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云福等领导,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副书记金琴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尚凤川总经理对资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多年来为天津矿山工程有限公司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设立奖学金为契机,进一步全面加强校企合作,大力支持母校事业发展。杨文东书记代表学院对天津矿山工程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谢意,设立奖学金体现了企业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关爱,充分展示了企业家的高尚情怀,学院一定按照奖学金设立的宗旨,管理好、使用好奖学金,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生。杨书记表示,希望今后双方从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杨文东书记一行同部分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奋斗精神和踏实作风,为企业和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密切联系,常回母校交流,母校永远是大家人生的港湾和事业的加油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