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校庆系列活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十四五”发展规划校友咨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17:22
 

107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校友咨询座谈会在资环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全国各地杰出校友,学院领导,矿加系、采矿系、环境系、规划系等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杨文东主持。


宋少先院长首先对各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与母校常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

随后,宋少先院长与杨文东书记代表学院向与会校友赠送文化纪念品。

 

包申旭副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十三五”期间所获成果,并从学院的历史格局、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提出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与初步规划。


杨文东书记对各位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现状、学科分布、就业情况等,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回忆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校园情,搭建平台实现信息沟通、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希望校友积极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

 

 

我院杰出校友、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首先对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祝贺,很高兴看到母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同时表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站位高远、精准谋划,最后祝愿母院基业长青、桃李满天下

随后,参会的校友逐一介绍了自己的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就学院建设、毕业生就业、项目合作以及校友会发展等多个方面发表看法、交流心得,同时回忆了在理工、在资环的青春岁月,纷纷表示,虽身不在资环,但心仍系资环,希望今后能与母院加强合作交流,为学院发展增添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校友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实现校友之间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也是为同学合作、师生合作、与母校合作提供了机遇。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学院发展,为社会各项事业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至此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十四五”发展规划校友咨询座谈会圆满落幕。


会后,与会校友与院领导一同参观建设中的资环学院新大楼,宋少先院长为校友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