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资环学院与中材矿山建设公司达成三个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15:59

  2020918日,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带队赴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与总经理郭正勇、党委书记刘峰山、副总经理孙旭光等公司领导进行了校企合作交流,达成了三个合作协议。资环学院副院长池秀文等教授参加座谈交流。 

  校友郭正勇总经理介绍了中材矿山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在深耕建材矿山工程与采矿服务传统产业,大力发展相关资源型产业,着力培育发展矿山恢复治理与绿化工程的过程中存在的矿山建设信息化程度不高、工业环节的控尘和降噪、矿山环境修复治理等相关问题,希望能借用母校资环学院的人才与技术力量来解决这些痛点问题。校友刘峰山书记希望借母校合并组建二十周年之际,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深度合作,在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联合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建立长久深度对接和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共赢。 

   

  杨文东书记就公司设立基层文化品牌建设基金、双方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和联合实验室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学院的基本思路和想法,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学院矿业工程、环境工程和地理信息三个学科人才和技术优势,愿意为促进中材矿山的技术进步和提质增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资环学院任高峰教授汇报了双方合作的具体方案。双方领导就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权利义务、合作方式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达成了共识,决定在学校合并组建二十周年之际双方签约基层文化品牌建设基金、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和建立联合实验室三个合作协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