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暨“中安广源环境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5 16:57

20201月11日,中安广源检测评价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暨“中安广源环境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天津远洋宾馆举行。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中安广源检测评价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我校优秀校友江义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见证签约仪式。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与中安广源检测评价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陈争代表双方签约。

中安广源检测评价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乙方)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拥有安全评价甲级、工贸行业标准化一级、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职业卫生评价乙级、工程咨询、CMA检测等资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9家区域设立分子公司。公司现有专职员工近600余人,已成功服务超过14000余家企业。

“中安广源环境奖学金 ”专项用于奖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学金设立体现了企业家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对学生成长的关爱,充分展示了企业家高尚的道德情操、博大人文情怀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是企业家报社会的具体体现和实际行动。

双方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今后将从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企业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