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09:06

 2018年12月13日,资环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院报告厅隆重召开,院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宋少先院长所作学院工作报告杨文东书记所作工会工作报告》。宋少先院长在会上重点提出了特色党建、本科教育、人才建设协同创新、聚力发展的工作思路。杨文东书记回顾总结了院分工会团结和谐、凝神聚力、桥梁纽带、服务维权的作用,进一步指出2019年院分工会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和吸引力的工作目标。


各教职工代表讨论组分组认真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人才引进暂行办法》。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积极进言献策。


大会最终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收到代表提案十余件,代表讨论谏言献策三十余条。大会号召学院教职工紧密团结、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克难攻坚,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凝聚才华智慧、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