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09:3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报告会在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沈景春同志应邀出席,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文东书记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专题党课,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杨书记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历史必然性,也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历史和现实已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最后,杨书记结合高校教师工作实际,强调坚持党的领导要遵循四个基本要求: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三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四是全面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报告会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政治意识,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地承担起学生知识传授、能力培养、正确人生观塑造的圣神职责和立德树人使命,向着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