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本科生环境科学党支部顺利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12:58

202162日中午一点,本科生环境科学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于资环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讨论了刁雅珊、程子夜、王晨、宋志伟、陈平玉、田婉青、姚嘉琦、胡思琪8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慧主持,支部17名党员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邢慧老师介绍发展大会的会议流程并宣布会议开始。首先,由刁雅珊、程子夜、王晨、宋志伟等8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自己对党的崇敬和向往,表明愿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8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自己的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由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一致通过本科生环境科学党支部刁雅珊等8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邢慧向刚加入党支部的8名同志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她表示加入共产党意味着多一份责任和担当,督促大家今后要继续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大会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增进了党支部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新加入的党员也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风貌投身到日后的学习、工作之中,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弥补自身缺点和不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方舟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