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院领导深入课堂 巡视新学期开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01 16:27

 

又是一年春来到,31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们积极奔赴2020-20201-2新学期的课堂,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宋少先院长、杨文东书记、金琴副书记、教学办和学工办老师们分赴南湖校区新3、新4教学楼和鉴湖校区鉴主、鉴4教学楼对开课首日的教师上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课前,领导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寒假期间学习、生活与身体情况,并强调学院所提倡的上课手机入袋制度;任课教师均提前二十多分钟到岗,准备充分,与学生们积极交流,积极互动。新学期开课首日,老师们上课前认真准备,课中积极亲切;学生们到课率较好,学生状态及学习风气良好。

学院领导对老师们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院领导一贯高度重视开学巡视工作,目前这一工作已成为我院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和优良传统,为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