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巡视新学期开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7 16:18

 96日清早,新学期教学开始第一天,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宋少先等学院领导带领教学办和学工办老师们,分赴南湖校区和鉴湖校区对新学期开课首日的教师上课、学生出勤、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a

 课前,学院领导和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每班学生返校情况。任课教师们都走下讲台与学生零距离交流互动。新学期上课第一天,老师们均提前20分钟左右到达课堂,上课前教学准备细致到位,课中授课认真负责,学生到课率良好,学习状态及学习风气优良,学院领导对师生们的开学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

 资环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新学期教学巡查已成为我院本科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和优良传统,为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这金风送爽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能不负韶华、以昂扬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

  供稿 黄小舫   审核 包申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