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资环学院2022级新生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30 16:08

大会伊始,包申旭院长代表资环学院全体教师对99名地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的四年大学生活提出了殷切期盼。随后,空间信息与规划系系主任尹章才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及生动的语言为新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介绍会。尹老师围绕专业背景、专业特色、专业优势、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对本专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展示和分享,让同学们对自身的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

随后,师生们围绕专业课程、深造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在场的专业教师和优秀学长学姐,结合自己的研究的领域和切身经历,进行了耐心讲解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解答问题互动交流环节持续了约一个小时,气氛热烈,内容丰富。

最后,副院长黄解军老师专业介绍会做出了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三好”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的同时,注重身体和心理健康,将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上与院系教师和优秀学长学姐的深入交流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和认同还对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清晰规划,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