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迎新】资环学院顺利举行2023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27 10:16

911日下午,资环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会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资环学院院党委书记杨文东院长包申旭,副院长马中杰黄解军、李柏林,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2023级新生各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2023级驻班学长以及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金琴主持。

院党委书记杨文东首先对2023级本科生经过刻苦努力,过五关斩六将考入武汉理工大学表达了祝贺和肯定。他通过介绍资环学院65发展历史,号召同学们要向优秀校友学习,做资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创造者。希望他们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立志成才;要以学为本,掌握真才实学;要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院长包申旭2023级本科新生亲切寄语,希望他们尽快理解大学内涵、适应大学生活学习节奏;大胆尝试,不断挖掘自身天赋,练就卓尔之技,坚持找到自身上限,逐渐实现人生梦想;要保持劲头,迎难而上,绝不向困难低头。探索专业,激发热情,开启学业的新篇章

环科类2304班班主任钱玉鹏老师代表班主任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和方式,养成习惯、养成诚信、养成专注,做好科学规划,学好为人处世,尽早在思想上、心理上、行动上都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副院长黄解军、李柏林为2023级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驻班学长地信2103刘伟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大学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应该用勤奋书写青春奋斗的目标。对待学习工作和生活都应保持无限的热情,才能收获未来的美好,成就更好的自己。

副院长马中杰为2023级驻班学长颁发聘书。


新生代表环科类2301葛心怡发言。她为自己能够成为资环学院建院65周年的见证者感到无比荣幸。未来将秉持“立德自强,砥砺求精”的院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团结笃定,勇毅创新”的资环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迈出新步伐,开启新征程。

最后,学院领导为各班新生代表佩戴院徽并赠送《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展史》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祝愿2023级新生顺利开启理工生涯,不负韶华、勇于担当,不断践行使命,成就卓越人生!

                                      (撰稿:岳晟达 摄影:李嘉祺 审核:金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