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主体责任清单

发布时间:2018-12-10 09:47
    1.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

2.把党风廉政建设列入学院重要议事日程,党政联席会上优先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学科发展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同步检查、同步考核。

3.定期听取学院纪委和纪检监察员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新形势,积极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4.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年度工作安排,明确职责分工,强化“一岗双责”意识。签订“一岗双责”任务书。

5.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督促检查,加大涉及人财物等重点岗位和环节的监督检查,督促各党支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

6.加强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对党员干部身上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教育、早查处。

7.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持续推进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积极培育师生员工的廉洁价值理念。

8.严明党的纪律,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及时纠正不正之风,加强师风师德建设,逐步健全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机制。

9.领导和支持纪检监察干部依纪依规履行职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