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矿物资源开发工程系支部深入学习我校党委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1 17:34

  20201220日下午2点,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矿物资源开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任高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同时邀请采矿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集体观看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纪录片《为了和平》(1)。 

  会上,任高峰同志强调,以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和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的根本问题。我们高校教工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是决定学生思想教育的基础,因此,必须夯实党员干部爱党护党的思想基础和筑牢广大师生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同时,更要结合专业和学科发展前景,从细处和主要矛盾出发,推进采矿工程专业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和改革,并在研究生教学和国际化教育的基础上,尝试改革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化教育,积极向一流水平看齐。在科研工作方面,必须结合当前采矿行业发展形势和重大课题,加强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发挥每位教师党员的科研活力和主动性。
 

  撰稿:王其洲 

  摄影:颜代蓉 

  审核:任高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