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资环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1:54

2021325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部署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主持。

会上,杨文东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并对学院2021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杨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各位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体系,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学院各项工作之中,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抓政治、抓思想、抓纪律、抓作风、抓师德、抓能力、抓工作,用全面从严治党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的提升。

会上还结合学校通报的警示案例进行以案说法(规、纪),对于发生在学校身边人的违法违纪违规案例进行认真反思,引以为鉴。

为了更好地层层落实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会上杨文东书记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一岗双责”责任书;与各支部书记签订抓党建责任承诺书。宋少先院长与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签订了师德建设、安全稳定、重点任务、党风廉政责任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