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办公室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09:10

32日下午,资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尚亿军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尚亿军同志首先领学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尚亿军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并结合会前就党史学习教育、党建督导党委巡察等方面沟通交流发现的问题,全面检视查摆办公室党支部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汇报。全体党员同志坚持问题导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借鉴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行对照检查,从严从实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意见。

  杨文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总结点评。杨书记指出,办公室党支部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总体规范认真,比较严肃深刻,富有实效,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查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方向,基本达到了专题生活会的预期目的。杨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深刻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促进支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向优秀党支部和样板党支部靠拢,为学院党政管理和“十四五”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金琴、尚亿军、黄小舫三位同志评议结果为优秀,报学院党委审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