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资源开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14:16

9月15日下午,资源开发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高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任高峰书记深入解读和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任书记强调,现阶段党中央实抓民生和发展的重大问题,紧盯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任务,切实做到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脚踏实地促发展。同时,他要求各位党员在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中,真正把理论学习、思政育人、教学科研、科技发展、服务社会等多方面深度、有机融合,真正做到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指导个人和系集体进步发展,坚定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任书记在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进一步强调了组织生活的纪律性和自觉性,强化支部工作的制度性和规范性,也要求各位党员深入理解党支部职责定位、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的要义和实质,并对照《条例》反思支部工作的不足,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突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教育部通报近期的师德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各位党员一致表示,站在高校教师岗位上,必须筑牢师德师风红线,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用自身高标准、严要求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撰稿:王其洲;摄影:张聪瑞;审核:任高峰;终审: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