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专题学习暨学院纪委委员候选人推选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4

9月19日下午,资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402党员活动室召开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专题学习暨学院纪委委员候选人推选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支部大会上,王婷书记首先通报了院党字〔2022〕1号文件《关于调整部分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的通知》,宣读了学院对环境系王婷、夏令和吴晓勇三位同志的支部委员任命,并说明了办公室支部书记的调整。接着李柏林副院长作为上一届支部书记讲话,并再次介绍基层党组织调整党支部委员的通知,感谢大家对环境系上任支部委员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新的支部委员会工作,使环境系党支部能更上一层楼,突出特色,成为资环学院甚至学校党支部的一大亮点。

接着,王婷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字〔2022〕1号文件关于印发《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纪检队伍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对纪检干部的任职条件和选举程序进行了全面了解。支部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了学院纪委委员候选人推选。

随后,党支部结合目前调整、选举实际情况,进行了基层党组织选举专题学习,结合校组织部提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三方面的内容。

最后,各位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新的党支部能活动形式多样化,支部工作抓党建促发展,为教学科研服务,带动大家的积极性。各支部委员均表示,环境党支部将完成学校要求,结合自身优势,努力发展特色党建,打造样板支部。(撰稿:吴晓勇;审核:王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