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矿物加工与材料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讨学习及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1:18

9月29日下午,矿物加工与材料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讨学习及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钱玉鹏主持。


钱玉鹏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结构与学习框架。重点对书籍“两个结合”、“十个明确”、“三大时代课题”等方面进行介绍。钱玉鹏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随后,支委杨思原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内容进行讲解,让各位党员同志了解到该书主要集中展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做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支委宋昱晗同志则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一章,进行具体解读,进一步帮助各位同志们理解构建生态文明健康,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重要性。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展,通过以案说纪的形式,让学院教职工充分认识了科研经费规范使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在科研活动中不碰纪律红线、不越法律底线,廉洁从研、廉洁治学。(撰稿:杨思原;摄影:宋昱晗;审核:钱玉鹏;终审:杨文东;编辑:赵和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