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资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03 13:06

9月30日下午,资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学院412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下简称第四卷)及学校《2022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支部书记赵和平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成员通过“宣传视频导入”“图书目录一览”“主要专题把握”“重点内容熟悉”“典型篇章学习”5个步骤,对第四卷做了全面学习。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短视频《历史交汇期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学习了共产党员网中的第四卷专题学习版块,同时对《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一文做了专题典型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第四卷21个专题为全体党员注入了新的思想内涵和理论营养,后续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学校《2022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对工作要点中的5个方面20个要点做了全面回顾。支部成员表示,会对标对表工作要点,抓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着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高素质创新型党政管理队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赵和平;审核:杨文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