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生态乐园,乐游金龙水寨 ——记资环学院分工会2019年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21:19
          2019427日,星期六,天气不风不雨,气温不冷不热,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跟随着春天的脚步走进蔡甸金龙水寨生态乐园开展春游活动,感受人间四月天的浓浓春意。

金龙水寨生态乐园位于有着“知音故里,莲花水乡”美誉的武汉市蔡甸区索河镇龚家渡金龙湖畔,是个闹中取静、休闲放松的好去处,这里山连水,水绕山,山清水秀,景色怡人;放眼四望,水天一色,湖光山色尽收眼底,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自然水生湿地生态环境。老师们沿着长堤绿道进入景区,游走在山间林道之中,感受大自然迷人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一路上,大家走走停停,或驻足看景,或摆POSS拍照留影,那些平时严谨教学的教授们主动配合着摆拍造型。在体验吊环、攀爬、吊桥等户外项目中,老师们仿佛一下子年轻了许多,平时看似柔弱的女老师们争先着爬高上低,勇敢地走上晃晃悠悠的吊桥,欢声笑语不停在耳边回荡。拾级而下,进入卧龙谷,眼前的瀑布溪谷更使人心旷神怡,大家感受着春天带来的轻松愉悦,怡然自得,尽情享受着这美好的休闲时光。



此次春游活动的开展,老师们在美丽的自然风光中愉悦了身心,体验了户外活动带来的乐趣,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老师们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