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首届“健康资环”健身活动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15:35

资环学院首届“健康资环”健身比赛活动于2022年12月9日下午在学院“职工之家”举行。校工会副主席肖贤玉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文东同志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杨书记讲到国家正在建设“健康中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素质是一辈子的事。今天我们开展首届“健康学院”健身比赛活动就是落实“健康中国” 的实际行动。通过首届“健康学院”健身比赛活动带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增强体质,提高身心素质,营造“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职工之家的政治功能、教育功能、服务功能和文化功能,建设健康学院,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校工会肖贤玉副主席在致辞中讲到:校工会永远都是教职员工的“娘家”,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教职工,支持基层工会开展活动,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首届“健康学院”健身比赛活动共设置了乒乓球、台球和跳大绳3个集体项目;呼啦圈、踢毽子2个个人项目。





整个比赛老师们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洋溢着友谊、拼搏、团结、和谐的气氛,老师们都沉浸在欢声笑语的气氛中;同时此次活动也让老师们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感情,让大家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附件下载: